邵微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21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重疾险应该怎么买?哪样的重疾险更好呢?

保险评测,我一直比较关注性价比,希望你把钱花在刀刃上,找到真正合适的选择。毕竟钱多钱少都有它的买法。

2020-04-27

买保险的10大误区,你是不是也中招了?

保险条款生涩难懂,众多的保险产品,也让我们无所适从,我们在买保险的过程中也是会遇到各种问题,一不小心就会掉进误区,那么,买保险究竟有哪些误区?我们又该如...

2020-03-24

公司给投保了团体险,自己还需要再配置商业保险吗?

最近,我收到这样一条留言,说公司有团体险,自己还需要单独买保险吗?类似的问题,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了。今天我就和你一起揭开团体险的神秘面纱,全面分析团体...

2020-02-27

小沃讲堂:不懂这3个保险小常识的人千万谨慎买保险!

前两天,写了一篇少儿保险的文章,完了之后又有多位朋友问我保险的问题。哎!看来大家对于保险,真的是不了解啊,难怪会遇到这么多的坑。

2020-02-21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我们的一生要买多少保险?一篇文章给你提供一个思路。

保险分为好多种类,每一种对应着不同的责任。也就是说,想拥有全面的保障,就要买好多种保险。

2020-02-04

刚出生的宝宝被拒保了,黄疸那么严重吗?

对于一个家庭来说,让大人最紧张的就是孩子,最害怕和心疼的莫过于是宝宝生病,尤其是新生儿不懂得表达,宝爸宝妈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。正是宝宝如此重要和“脆弱”...

2020-01-04

女性怎么投保?适合女性投保的险种指南

​​在咨询投保的小伙伴中,有70%都是女性。对于投保这件事,女性往往比男性考虑更细、更多、更远。

2019-12-30

买保险需要理清思路,这样买保险才不花冤枉钱。

最近有朋友跟我说,保险产品实在太多了,根本不知道该选哪个,看着看着头就晕了。

2019-12-23

邵微 预约我

地区:上海市 上海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上海平安保险邵微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上海买保险找上海平安保险邵微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