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微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47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买重疾险有没有分红?

或许是见多了筹钱治病的难处,现年30岁的沈先生有意为自己购置一份重疾险产品。但让沈先生困惑的是,部分网友说买重疾险有分红,也有网友表示买重疾险没有分红!那...

2021-01-28

新冠肺炎治愈后还能买保险吗?

最近,疫情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。但是,数量庞大的确诊人数和死亡病例,仍然令不少人心有余悸。让很多朋友意识到了生活中的疾病风险,开始有保险意识。

2020-05-18

高血压糖尿病能买防癌险吗?你想知道的都在这

在我国,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数不胜数,这两种疾病都大家称之为“富贵病”,虽然这两类疾病不会直接导致患者死亡,但是会带来一系列的并发症,严重影响健康。

2020-04-20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简单方法,对比重疾险不被坑(三)

关于重疾险的对比,我前面有说过一些,今天这一期主要说说轻症和中症,其中着重讲一下轻症

2020-04-05

什么是保费豁免?有没有必要加?给谁加好?

刚接触保险时,很多人压根没概念,更别谈弄懂各种专业名词了,比如保费豁免。保费豁免是啥?有没有必要加?给谁加好?我们一起来了解下。

2020-03-14

测一测,你是不是让家人安全感爆棚的人?

这段时间,在汹汹的疫情之下,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,多运动多健身,提高自身免疫力,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法。同样的,一个家庭在面临风险的时候,也要有自己的“免...

2020-03-14

减额定期寿险是什么,它的作用和意义详细说说

我们在购买定额定期寿险时很难确定保额,而且在保险后期需求降低的情况下保费仍然是一样的,会造成很大的浪费,所以减额定期寿险就适应人们的这种需求而产生。

2020-03-07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香港的保险理赔汇总介绍一(住院、疾病、意外、医疗)

没买过保险的人,都觉得保险理赔很困难,很麻烦,但其实只要了解清楚每个险种的理赔流程,按流程走,都是很简单的。

2020-02-12

邵微 预约我

地区:上海市 上海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上海平安保险邵微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上海买保险找上海平安保险邵微

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